•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荣获河北师范大学校友、基金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04-06 09:12:19   点击次数: 0

近日,我校召开校友、基金工作会议暨校友、基金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表彰会上,四个单位做典型发言。我院荣获河北师范大学校友、基金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张玉华副院长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发言,她从校友情感连接、活动组织、资源共享等方面对软件学院的校友、基金工作进行了展示汇报。

软件学院校友作为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和学院文化的传承者,从首届毕业生毕业至今,十年来始终与学院温暖相伴、紧密相连。各届毕业生积极响应学院就业工作各项号召,不遗余力的贡献资源,为提升毕业生就业品质搭建平台;广泛参加各类校友活动,发扬朋辈榜样精神,倾囊相授优秀经验,引领后辈学子规划发展目标;踊跃投身内部推荐招聘渠道建设,助力更多毕业生直通名企,成就职业梦想;勇于承担岗位工作,锐意进取,在科技行业领域做贡献、谋发展,既实现个人价值,更践行社会责任……

近年来,软件学院通过与校友的紧密联系,频繁互动,不断总结经验、拓展渠道,逐渐形成了“四大主题”校友工作内容:构建校友网络,尽享各类招聘信息促进就业;增进新老交流,校友亦师亦友助力学子;深挖名企资源,提升毕业生就业品质;培养校友情怀,吸引毕业生情感共鸣。“四大主题”校友活动的开展,使各界校友广泛参与到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当中来,以主人翁的意识,献策出力,共同推进校友文化建设工作的发展。

在未来,软件学院将继续秉持“传播校友精神,增进校友情感,构建校友家园”的工作宗旨,创新活动内容,丰富校友文化,提升就业工作品质,与广大毕业生同情感、共进步,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