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开展优良学风建设活动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04-01 15:48:07   点击次数: 0

学风建设是我院的一项重点工作,学风建设就人才培养而言,对于学子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的理想,端正学习的目的与动机,养成科学的思维方式,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等方面,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激励橙白学子奋发有为,值此开学之际,软件学院特开展了辅导员-党员-学生骨干三级学风建设活动。

为使学子们每天“元气满满”,为新学期注入新活力,软件学院特启动本学期的学风督察工作。重点督察是否有带早餐进教室、前三排是否满座、是否有迟到现象、是否有上课玩电脑或手机、睡觉行为等一系列不良学风行为。清晨,午后你总会在软件学院每个教学楼门口看到督查组同学坚守岗位的身影。

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良好学风对于学子们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意义重大。师大是我们自由学习交流的天地,软件学院是我们最温暖的港湾。在这里每个软件学子都在用自己的拼搏与努力营造着他们所向往的优良学风,为软件学院的学风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软件学子会一直拥有勤奋刻苦,追求梦想的青春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