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北京天元特通科技有限公司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03-29 10:34:49   点击次数: 0

公司简介:

北京天元特通科技有限公司本着“创新无限、追求卓越”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国内信息获取与信息处理系统领先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东升国际创业园,西安高新区软件园设有产品研发中心,成都、上海、深圳、三亚设有办事处,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公司多年来专注于高性能网络协议处理、卫星微波通信监测及网络安全接入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公司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研发团队具备相关专业深厚技术积累、丰富工程经验和强大的产品持续研发能力,售后技术团队具备多年大型系统运维经验,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售后技术支持服务。公司投资建设了先进软件开发平台、电信级网络测试环境、卫星地面接收站2套(北京、三亚)等科研基础设施。

近年来,公司参加科技部、工信部等单位的多项国家科研攻关课题,产品成功应用于政府、军队、公安、安全、运营商等用户的国家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系统部署于全国多个城市,产品功能、性能、可靠性、稳定性、开放性等指标得到用户一致好评。

公司在高性能网络协议和分析处理技术、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海量信息数据分析、卫星系统接收处理、高性能并行计算等方面有长期技术积累,产品和技术在多个用户的国家级工程项目中成功应用,其先进性、成熟性、可靠性已在实际工程中得到充分的验证和认可。

招聘岗位: C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5人

薪资范围:10000-15000元/月

岗位职责:

1、根据软件功能需求说明,拟制详细设计方案。做到方案技术可行,内容完全覆盖需求说明要求;

2、根据软件设计文档/模型,编写合格的代码。做到代码规范,标注明确;

3、编写测试用例代码,完成代码的走查、单元测试,提交检查单、单元测试报告。做到测试用例覆盖测试项,测试全面,发现缺陷及时上报修复;

4、编写集成测试规程和用例。做到文件规范,内容全面;

5、根据集成测试规程和用例,完成集成测试,并输出测试报告。做到测试全面有效,报告真实反映测试结果;

6、代码维护,包括修正代码中的故障,并积极进行代码优化。做到代码规范,故障分析到位,标注明确。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掌握操作系统知识、C语言知识、计算机网络尤其是网络协议知识;

3、熟练C语言的Linux 网络编程技能;

4、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有较强的主动性和责任心,团队合作能力强。

招聘邮箱:

北京:liu.lijing@ampthon.com

联系我们:

公司网站:http://www.ampthon.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泰庄北路1号东升国际科学园3号楼A单元(总部)

招聘联系:刘立静  15801410100 (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