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河北国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03-26 17:10:38   点击次数: 0

企业介绍

成立于2000年6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软件企业和省级服务外包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85人,含外籍专家9名,大专以上学历占98%以上,其中英语、日语、俄语、法语等翻译人员120余名,手册编写人员40余名,图形绘制及版面编排人员80余名,软件开发人员20余名。  

公司以汽车技术研发为主,经营业务包括汽车用户手册编写与开发,汽车维修手册、汽车工时手册,汽车电路图册、汽车故障诊断手册等各类产品手册企划、编写、开发和各语种翻译汽车各语种维修可视化光盘、拍摄开发,汽车各语种用户可视化培训光盘的拍摄开发。汽车备品图册的设计绘画开发或汽车销售、竞品对比,新车上市,会议运营等业务标准化的支援和技术培训。属目前国内专业技术人员最多,专业技术力量最强,技术服务项目最全,开发制作应用软件最先进的汽车机械领域最大的专业技术服务公司,可承接国内外多语种大量的软件研发和信息服务外包项目。

招聘岗位

应届本科实习生并入职,熟悉.net框架、精通c#语言、winfrom窗体交互,熟练掌握SQL语句。

工作地点

石家庄辛集市。

简历发到邮箱:5256935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