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03-19 16:28:38   点击次数: 0

企业介绍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立于上海,专注于协同管理软件领域,并致力于以协同OA为核心帮助企业构建全员统一的移动办公平台。在移动办公领域,打造了北京大学、北方工业、中国疾控、伊利集团等多个业界标杆。

泛微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2013年泛微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非上市公司100强,并以近3年高增长优势位居第10名席位。

十多年来,泛微以专注、专业的态度,以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本地化能力、咨询能力,成功服务于全国上万家企事业单位客户,其中包括PICC、绿地集团、中国能建、上汽集团、浙江物产集团、正威集团、复星集团、百丽国际、上海医药、格力电器、TCL、双汇集团、伊利集团、恒安集团、万达集团、王府井百货等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

专注协同管理软件领域20年,泛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协同管理软件系列产品。在企业级移动互联大潮下,泛微发布了以“移动化、社交化、平台化、云端化”四化为核心的全新一代产品系列,包括面向大中型企业的平台型产品e-cology、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应用型产品e-office、面向小微型企业的云办公产品eteams,以及帮助企业对接移动互联的移动办公平台e-mobile、移动集成平台等。

工作地点:石家庄

招聘岗位:

项目实施:

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泛微公司协同管理产品,协助项目经理完成系统导入、实施、培训等工作;

2、与客户方保持良好的合作,确保项目进度与质量。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

2、具有IT和企业信息化方面的知识基础;

3、具备良好自信心,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

4、能够胜任项目实施方案的撰写、需求分析和建议书的编写;

5、有强烈的进取精神、事业心、责任心;能够在压力下工作;

6、具备良好自信心,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

发展方向:

项目实施→项目经理→项目合伙人

福利:

(1)正式员工半年至一年涨薪一次,涨薪的幅度根据绩效考核在200-1000元。

(2)公司提供五险一金。

(3)总部各类优秀员工奖励:奖金奖励、黄金奖励、汽车奖励、出国游奖励、父母出国游奖励等。

(4)公司内部不定期地提供相应培训机会。

(5)公司组织各类体育竞技比赛活动,丰富业余生活。一年一度公司旅游等。

薪酬:

所有经过培训,在岗实习,并且通过泛微公司正式员工考核的学生,在取得毕业证后都可以按照泛微公司的正式员工标准录用。

实习生:薪酬范围在2000-4000不等(实习期间统一购买意外保险);                  

正式员工:薪酬底薪范围在3500- 6000不等。

3、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fanwei_candy@163.com;【姓名-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