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江苏庞景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03-19 16:38:20   点击次数: 0

公司简介

江苏庞景节能科技有限公司(www.panvieo.com)由留美博士团队创建,获得无锡、南京市“海外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项目资助。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在无锡、成都设有办事处。公司专注于工业智能化软件的开发与应用,产品和服务横跨工业智能化、节能减排、物联网等国家大力支持的新兴领域。公司开发的“Envieo 智能优化控制系统”, 基于人工智能及先进过程控制技术,可以为工业企业实现节能减排、提高产品质量、降低设备维护成本、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提高生产管理水平。Envieo系统已经在钢铁、水泥、煤化工等领域得到成功应用,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为客户创造了大量经济效益。公司的核心技术团队,由来自美国、中国顶尖高校的应用物理、工艺过程优化、人工智能、先进过程控制、软件工程专家组成。

工作地点:河北及周边省份,大部分时间在工业客户现场(中央控制室)

专业要求:软件工程/自动控制/物理或相关专业

职位待遇:面议,包括工资+五险+项目提成,转正后年收入可达20~40万元。表现优异者可以获得公司原始股份和期权。除法定节假日外,每年10天的带薪休假。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或以上。

工作职责

针对工业智能化项目,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负责 Envieo 智能优化控制系统的安装与调试。

对用户进行 Envieo 系统的操作培训和技术支持。撰写项目实施的相关文档。

岗位要求

具备良好的编程能力,掌握下列编程语言之一:C/C++、Java、C#、Python、Matlab或VB。 了解以太网、TCP/IP、OPC 协议的基本原理。在公司入职培训后,掌握 PID、模型预测控制、深度神经网络等技术的应用。在公司入职培训后,了解工业控制 PLC、DCS 系统的基本原理。在公司入职培训后,了解热工、电气、水泵、风机等工业设备的基本原理。在公司入职培训后,了解钢铁、水泥、煤化工的基本工艺流程。

联系方式

请致电:秦宇海 博士,13632565790

或发送简历至:99412895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