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欣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03-15 09:35:48   点击次数: 0

企业简介

欣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6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区天山科技园A座18楼,总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仓储面积1500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近年年平均营业额1.6亿余元。

欣诚信息是一家为广大政企客户提供云计算、软件开发、行业信息化应用软件、系统集成建设、运维保障的立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16年来一直为公检法司安等政府行业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定制化服务。

招聘岗位

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总体规划、需求发现和分析,产品功能设计。

2、持续挖掘用户需求进行产品创新,合理规划产品发展与功能规划,协调推动产品功能实施。

3、产品业务逻辑修改、用户体验改善、各操作流程优化。

4、独立完成需求调研和产品规划,撰写合理的产品功能需求,并将需求、设计明确清楚的贯彻给开发人员。

5、负责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与市场、研发团队跨部分的沟通协调工作。确保产品按时上线。

任职要求:

1、熟悉Axure,Mockplus等软件的使用。

2、熟悉前后端架构、功能模块,熟练编写产品需求文档。

3、具有较强的策划能力,对产品和运营敏感,思维清晰有条理。

4、具有较强的产品文档书写能力和团队沟通协调能力。

5、具有强烈责任心和上进心,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抗压能力强。

政府机关运维工程师(廊坊提供住宿、承德)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产品售前、售后的技术支持工作;2、协助客户完成计算机、网络、音视频设备的安装、调试和演示;3、协助解决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根据用户需求、结合产品 功能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法。4、参与部门新技术的培训和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技术水平;5、与其它部门间的密切配合,加强协作。任职要求:1.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好,踏实肯干2.熟悉相关产品的安装部署,熟练掌握计算机知识,和局域网、互联网知识3.要求懂得计算机及网络维护,熟悉办公软件,以桌面运维为主,配合客户完成日常工作。

项目经理

岗位职责:1、根据公司技术标准检查监督设备的安装及综合布线;2、负责系统集成、监控项目等工程施工及技术指导3、领导指挥集成项目工程实施,与客户沟通具体施工方案。4、制定采购计划,制定施工进度表,合理安排技术人员的工作,管理工程物料。5、测试安防系统,解决突发事件,系统故障排除6、对客户进行安防系统使用和维护的现场培训。任职要求:1、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2、熟练掌握计算机知识和局域网、互联网知识;3、能独立解决产品使用相关问题

销售经理(河北省内各地市)

工作职责:1.协助上级做好客户的关系维护,部门内部的上传下达,以及合作公司之间的沟通协作;2.负责整理公司销售计划, 跟进公司制定的销售指标;3.参与和协助完成与合作方的合同跟进、标书制作、报价等工作;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好气质佳;2、沟通表达能力强,思维灵活,性格开朗,积极进取;3、有良好个人品质、敬业精神及责任心,具备良好团队协作精神;4、能适应出差。

欣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期盼您的加入,欣诚发展的脚步愿意和您一起踏出,愿意和您一起创造,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公司地址: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大道长江壹号A座18楼。

公司电话:0311-85830177/18910789415(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