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祝贺我院校友潘娟荣获2020年中国开源先锋荣誉称号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01-05 10:40:31   点击次数: 0

潘娟,软件学院2014届毕业生,现任京东高级DBA(数据库管理员)。主要负责京东数科分布式数据库开发、数据库运维自动化平台开发等工作。曾负责京东数科数据库自动化平台设计与开发,现专注于Apache ShardingSphere分布式数据库中间件生态的架构及研发。主要在分布式数据库、开源、分布式架构等相关领域进行探索。多次受邀参加数据库&架构领域的相关会议并进行分享交流。2020年被思否媒体授予2020年中国开源先锋荣誉称号。推荐理由:中国女性参与开源、贡献全球的先锋人物,她是Apache ShardingSphere 开源项目的核心贡献者,也是活跃在各个开源社区活动上的布道者、讲师和主持人。

近年来软件学院以校友为纽带,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学院将继续加大与校友的联络,积极挖掘优秀校友事迹,充分发挥优秀校友对在校生的传帮带作用。

注:SegmentFault 思否作为中国领先的新一代开发者社区,基于2020思否团队对开源领域的重点观察与实践,特联合长期耕耘与推广开源文化的「开源社」推出《2020 中国开源先锋 33 人》榜单。入榜的开源先锋们在2020年对开源领域的不同层面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