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教务信息

关于做好 2020-2021 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0-12-13 09:09:45   点击次数: 0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依据《河北师范大学完全学分制选课管理办法》(校教字【2016】18 号,2018 年 8 月修订),现就学生选修 2020-2021 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课范围:2017 级-2020 级各年级学生;

二、选课时间安排:

1、根据学分制选课工作安排,学生选课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3。

2、学生可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通过任何网络渠道随时登录“河北师范大学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校本课程选课,网络课程需要登录相应平台进行选课(具体要求见附件 2)。

三、选课注意事项

1、各学院应加强对各专业同学的选课指导、培训工作,指导内容应包括学校学分制教学管理制度、所学专业教学计划、选课程序等内容。重点向学生详细讲解有关学分制教学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和选课程序、各专业教学计划内涵和课程简介;切实从学生实际出发,指导学生制定适合自身特点的学习计划。

2、学生在选课前应认真阅读 2020-2021 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指南,并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选课培训和咨询活动,在导师的指导下,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 确定个人选课计划。

3、体育课只在单学期进行网上选课,所选项目需要连续学习一学年(两学期),本次选课不包含体育课程。

4、学生选课时应慎重选课,合理安排专业学习。对于重复修读且考核合格的同一门选修课程,按重新学习处理,毕业审核时该课程取最高成绩进行记录。

5、学生选课时,需要单独预订教材,建议学生慎重选择,选定后不得随意更改。

6、学生选课前应注意及时交纳学费,以免因欠费影响自己的正常选课。

7、各位教学秘书老师积极做好本次选课的宣传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

8、联系电话:80789722。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选课指南

附件2: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网络通识选修课程选课通知

附件3:选课时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