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教务信息

关于召开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分方向宣讲会的通知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0-10-23 11:13:47   点击次数: 0

各位老师: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我院2019级学生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就要涉及专业方向课学习。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我院专业方向开设情况,做好分专业方向工作,学院定于10月29日(周四)14:00-15:30在公教楼A109教室召开2019级分方向宣讲会,宣讲会分为两个环节,分为专业方向介绍和现场答疑。为有效开展此项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学院邀请各方向负责人在宣讲会现场进行答疑,请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提前予以考虑。  

2.专业选方向开放时间:2020年11月1日8:00--2020年11月5日12:00。  

3.专业选方向操作方法:本人帐号登录新版教务管理系统>信息维护>专业方向确认>选择其中一个点“确认”即可。特别说明:在上述专业选方向开放时间内,各专业方向可选、可退,但最终只能选定一个专业方向。  

4.专业选方向时间结束后,学院将做统一审核,一旦审核通过,将无法修改。因此请同学们务必慎重选择。  

请辅导员老师通知到学生,同时请各教研室主任准时参会。


                                                            软件学院教学办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