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加强考研自习室管理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0-09-24 09:45:55   点击次数: 0

为了促进学风建设和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满足考研学生的学习需要,经学生处和教务处协调,9月21日起开放公教楼C座511、512作为软件学院考研自习专用教室。

考研自习室共有200余座位,实行座位实名制,专人专座。学院出台《软件学院考研专用教室文明公约》,引导学生明晰教室是学校的公共财产,应积极维护教室设施、禁止大闹喧哗、保持安静秩序,同时要节约用电、及时开窗通风,形成良好的学习环境。坚决制止占座不学、连占多座、在教室内看电影玩游戏等扰乱学习的行为。学生可通过邮件或电话反馈扰乱学习现象,学院将依据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9月2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京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刘海蕾、孙伟彦到考研自习室查看学生学习情况,清理无名占座物品,张贴《软件学院考研专用教室文明公约》,向学生宣传考研教室管理要求,督促同学们相互监督,共同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自启用考研专用教室后,自习室内随时都有认真学习、备战考研的同学,解决了我院学生考研自习的场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