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稳步推进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0-09-21 09:34:57   点击次数: 0

日前,软件学院2020级新生踏着朝阳继续开展军训。在军训期间,同学们迎来晨曦,身披晚霞。有教官的指导,也有校医的守护;有书记的嘱托,也有辅导员的陪伴;有面对困难的勇敢坚强,也有处理问题时的理性客观。

军姿挺拔 斗志昂扬

已经过半的军训生活,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仅是身体和意志的锻炼,还帮助大家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身份的转变。越来越坚定的目光,闪耀着向上的力量,越来越挺拔的身姿,展现着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军训期间,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春明、副书记刘京多次到军训现场看望新生,检阅训练进度,关心学生身体,嘱托同学们要开始探寻大学的意义,彼此携手度过有价值的大学时光。

杨春明书记关心学生军训情况

副书记刘京检阅军训开展进度

辅导员老师全程陪伴学生左右,关注大家身体状态,提醒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同时督促检查寝室内务整理情况,以军训活动为契机,全面培养新生良好、规范、健康的生活作息习惯。

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关心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