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举行“点亮前程 指引方向”考研交流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0-09-20 09:50:08   点击次数: 0

一年一次的人生大迈步——“考研”又要来了,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只有迈出这一步人生才算是一个新的开始。

为进一步提升考研学生学习动力、促进学习积极性,我院于9月17日上午在C206召开考研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京为百余名2017级学生分析考研形势,进行合理定位,引导大家正确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鼓励同学们持之以恒、坚定考研信心,并通过这次活动增强考研的信心和动力。

会上,刘京书记结合近几年报考人数逐年增多、研究生考试难度增加等问题,对考研院校和方向分梯队剖析,同时也表达出对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深切期盼。他希望同学们依据学习基础和学习能力慎重选择目标院校,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刘书记强调了考研在学习及增强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注意策略和方法,定时、定量进行复习,从而提升考研的成功率,最终成功“上岸”。

会议最后,刘书记向各位同学表达了美好的祝愿,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愿大家不忘初心,在学习的道路上扬帆起航,走向更远的未来。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大挑战。考研路漫漫,过程或许彷徨,或许无助,但当春暖花开之时,一切都会迎来最好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