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教务信息

2019-2020第二学期课程考核通知暨期末考试命题通知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0-03-29 10:36:14   点击次数: 0

各位老师:

接教务处关于部分课程考核通知,要求如下:

1 凡按照教学计划应在14周之前完成授课任务并安排组织考核的课程,如果考核形式为非闭卷考试,请各学院在第14周前完成考核;如果考核形式为闭卷考试的,教师应在4月24日之前完成命题工作,包括A、B两套卷、命审题登记表和评分标准,考试时间学校视疫情进展和学生返校时间再另行通知。

2 涉及毕业生修读的课程(含重修、补修等),按照教学计划在14周前不能完成授课任务的,可在5月25日之前针对毕业生单独安排一次课程考核,期末再针对其他学生组织一次考核(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凡参加提前考核的毕业生不再允许参加期末相应课程的考核,其他学生不能参加提前考试。

如因疫情变化考核工作安排有所调整,再另行通知。

当前在教务系统里查到的毕业生涉及本学期所有课程,所以学院对各课程出题通知如下:

1  教学计划不足14周且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的课程,请在4月13日前提交期末考试卷(包含A,B两套、命审题登记表、命题细目表和评分标准);如果考试形式为非闭卷考试,请于4月13日前提交考核方案;

2  教学计划大于14周的课程,请于5月10日前提交期末考试卷(包含A,B两套、命审题登记表、命题细目表和评分标准),如果没有其他变化,该试卷会提交教务处考试科抽取,一套用于毕业生单独考试,一套用于应届生的期末考试。

注:今年试卷提交较往年略有变化,试卷电子版终稿提交PDF格式,命审题登记表、命题细目表和评分标准仍沿用原有格式。受疫情变化和毕业生单独考核具体安排还未发布影响,如有任何政策变化,会第一时间发布正式通知。

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沟通。


                                                                                              软件学院教务办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