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0-02-11 12:17:09   点击次数: 0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这是一个特别的假期,此次肺炎疫情使我们无法按时回到学校,如期相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相信你们能够正确认识疫情,摆脱焦虑,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合理规划假期时间,积极准备毕业设计、春招求职、考研复试、国考省考等。机会总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每个人都不负韶华,蓄势待发,静待春暖花开返校时,看到意气风发的你们。

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在疫情防控尚未解除前,你们的实习实训一律暂停、暂缓。虽然实习实训暂停暂缓,“停课不停学“就业的准备工作不能停,学院将一如既往暖心陪伴,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整合校友资源,持续开展线上实习就业服务指导,与你一道共克时艰。

一、 就业手续流程调整

就业手续暂时不采取“面对面”的方式办理,“河北师大就业”微信和网站设有“师生问答”专栏,随时在线答疑解惑,提供就业手续咨询工作。同时关于三方协议、报到证的相关问题也可直接咨询学院就业办公室张老师:17731106065。

二、 线上就业指导安排

1、举办校友课堂,分享实习经验

学院将邀请优秀毕业生通过新媒体平台分享他们在求职、工作、考研中的经验心得,并就在校生关心的话题开展讨论与答疑。疫情当前,学院将继续利用新媒体平台,通过线上校友课堂,推出《大话实习游记》、《面试攻略》等线上讲座。

2、开展线上简历修改活动

简历是进入企业的敲门砖,同学们不仅要了解好简历的重要要素,更要懂得如何表达和呈现出来。学院将通过电子邮箱接收大家的简历,由专业老师对其进行诊断、指导,帮助同学们提高简历制作水平,树立求职信心,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接收简历邮箱:张老师921524989@qq.com(简历主题:姓名-年级-求职岗位)

三、 笔试面试资源推荐

从2月份开始,各大企业春招(含实习)已陆续启动,企业春季招聘平台包括:拉勾网、BOSS直聘、实习僧、实习生求职网、各大软件及互联网企业官网或官微等。请有实习、就业需求的同学们持续关注。

各大企业笔试面试题目网站推荐:

牛客网:http://www.nowcoder.com/

leetcode网站:https://leetcode.com/

请同学们充分准备,强化基础知识,增加项目经验,为春招的笔试面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停课不停学”,这是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是学校对广大学子的关心和厚爱。亲爱的同学们,无论你身在何方,请记得学院全体老师时刻牵挂着你们,也盼望着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康阳光地踏上返校之路。  

                                   软件学院就业办公室

                                    2020年2月10日

上一篇:2020年元旦放假通知

下一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