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第三届“我的大学 我的软件情缘”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0-01-02 16:53:10   点击次数: 0

日前,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策划宣传、征稿报名、投票评选,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第三届“我的大学我的软件情缘”征文比赛活动于2020年1月2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征文比赛活动由软件学院团委联合招生就业办公室共同发起,面向2017、2018、2019三个年级展开。活动以畅谈青春的激昂梦想,述说精彩的大学生活为主题,形式灵活、体裁不限,最大限度的激发同学们在每一个彼此共处的难忘瞬间里寻找内心感动,重温师生情谊,在每一次专业学习与技术攻克中探索行业奥秘、展望未来职业人生,讲述与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互联网技术的不解情缘。活动一经发起,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踊跃投稿,通过审核,25篇稿件在初评中脱颖而出并登录软件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接受大众投票,全院同学及学生家长、亲友等纷纷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欣赏参赛同学们的美文,并为心仪的选手投票。在为期一周的投票环节中,共计收到大众投票11000余张,为参赛同学们鼓舞了士气,也为活动注入了活力。

通过线上投票和评委打分两个环节的评审,软件学院第三届“我的大学 我的软件情缘”征文比赛最终评出优胜作品12篇,2019级1班于伏忠同学荣获一等奖;2019级5班桑昕晰、杨子绚的作品荣获二等奖;2019级1班刘邦灵、2019级2班李嘉志、张兴洁荣获三等奖;夏炜轩、杨诺、李雅楠、李斯文、谭风平、朱铮麟6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2019级辅导员张扬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优秀奖获得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