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学生荣获首届360杯全国网络安全职业技能大赛特等奖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12-12 11:10:25   点击次数: 0

近日,“首届360杯全国网络安全职业技能大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办,软件学院2016级学生吴旭东以第一名的成绩夺得大赛特等奖。

360杯网络安全职业技能大赛是面向全国网络安全爱好者、从业者举办的专业赛事,由360公司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协办,旨在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推动我国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872所高校、504家企业的上万名选手参与,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0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软件学院2016级学生吴旭东,凭借出色的漏洞发现、漏洞挖掘、漏洞修复、应急响应等综合能力,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特等奖,并获得360核心安全岗位Offer,360网络安全人才库VIP服务等奖励。

吴旭东同学曾任河北省网络与信息安全重点实验室 SourceCode战队队长,曾获2017年河北省“大智移云”信息安全竞赛第一名、2018年网络安全铁人三项赛全国二等奖、2018年网络安全铁人三项赛(山西,内蒙,河北赛区)冠军、2018 河北省信息安全竞赛一等奖、2018 ISG中国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二等奖、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第四届XCTF国际网络攻防联赛(世界总决赛)第八名、2019年滴滴高校闯关赛(个人赛)web组第二名、全国二等奖。

软件学院立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办学定位明晰,紧扣时代脉搏,瞄准行业发展技术前沿,不断创新举措,做到学生培养与市场需求相对接,课程建设与技术前沿相对接,以实习实训打磨专业技能,以学科竞赛提升创新思维。长期以来,学院学生参与竞赛的热情高涨,在各类竞赛中屡获佳绩,毕业生就业质量连年攀升,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吴旭东荣获大赛特等奖

比赛盛况

参赛选手合影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