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学生在2019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河北赛区)中喜获佳绩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11-04 09:32:13   点击次数: 0

2019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河北赛区)总决赛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举行,由软件学院学生组成的项目团队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此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多所高校的126支项目团队参赛,我院派出的参赛项目团队中,由李密浩、赵一鸣、刘梦婷、姜浩天、李雪纯五名同学组成的“小小猿”项目团队进入河北赛区决赛环节,经过激烈的现场答辩,最终荣获河北赛区二等奖,并获得 “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三等奖和北京决赛的参赛资格。“sharemate”、“且行且记”两支参赛项目团队均荣获三等奖。

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由华北五省(市、自治区)教育主管部门主办,北京联合大学与北京高等教育学会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共同承办,北京联合大学为承办实体单位。

大赛旨在促进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应用新技术和方法,完成具有实际应用意义的创意设计,并予以实现;提高学生的策划、设计、实现、协调组织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锻炼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与设计和创业能力,更好地培养和发现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促进相关专业和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

近年来,我院扎实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完善机制体制、优化创新创业环境,以团总支科创中心为龙头,各类学科竞赛为载体,推进学院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学院学生参与竞赛的热情日益高涨,在各类竞赛中屡获佳绩。

我院学生喜获佳绩

我院学生喜获佳绩

我院参赛代表队赛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