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在学校第十一届心理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10-29 08:54:39   点击次数: 0

10月26日,河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心理运动会在学校凌云运动场举行,我院师生取得了团体二等奖、健康操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开幕式

健康操表演

本届心理运动会由16个团队项目、5个合作项目、5个教师比赛项目和10个个人娱乐项目组成,我院12名教师和近30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近6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师生在“天女散花”、“月亮船”、“火车快开”等众多竞赛项目中名列前茅。

项目——同舟共济

项目——八仙过海

项目——围猎

一年一度的心理运动会,是全校师生翘首以盼和热情参与的盛事。心理教育和体育教育的紧密结合,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朝气,让学生们在趣味竞赛中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增强了心理健康意识,塑造了健全的人格。

参赛师生

我院喜获心理运动会团体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