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招聘宣讲通知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10-29 16:54:21   点击次数: 0

招聘企业:宏强集团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1日(周五)14:00—17:00

宣讲地点:公教楼C座303教室

企业简介:

北京宏强富瑞技术有限公司(宏强科技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医疗及美容设备供应商及服务商,通过20多年不断的努力,成为了全球一流的皮肤问题全套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全球多科室多机型成熟运作的医疗设备供应商。

宏强科技集团分别在北京、保定、西安设有3个研发中心;北京通州、保定、北京顺义3个生产基地;国内拥有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沈阳6个分公司及新疆、哈尔滨2个办事处;海外拥有美澳、俄罗斯、亚洲、欧洲4个贸易部;新加坡、印度、越南、香港多家子公司。目前员工愈千人,已经实现企业平台化业务小微化的企业变革。宏强科技集团一直以“创中国人自己的国际品牌,实现平天下之理想”作为企业的使命。

宏强集团在2015年起开始全面布局医美莱终端体验店,目前在全国累计投资近亿元,分别在沈阳,哈尔滨,成都、贵阳等多个省市自治区开办了60余家医美莱激光皮肤治疗中心,宏强集团自2015年开始高度重视集团各业务模块的互联化和移动互联网化,并逐步孵化电子商务业务,SaaS软件开发、单店或连锁店务管理软件的开发。

我们的用人理念:工作培养人,发展吸引人,事业凝聚人,业绩考核人。

岗位需求:

软件开发工程师  10人  

硬件研发工程师  2人

联系方式:

董如如

电 话:13810614871(微信同号)

邮 箱:hr.bj@honkon.com

请参加面试同学携带简历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