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项目实训
当前位置:首页>>项目实训

2016级实训项目——悦成长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10-22 15:01:58   点击次数: 0

项目简介

悦成长APP是一款专注于记录孩子成长过程的软件,面向父母进行设计,为父母提供关于孩子的相关知识和服务,定制一份专属孩子的成长简历。

悦成长旨在营造温馨的家庭生活,记录孩子成长的美好瞬间,为父母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定制一份专属孩子的成长简历。为家庭的幸福和孩子的成长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让父母更多的参与到孩子的成长历程中来。

用户可以在APP上定制自己的家庭相册,定制自己的家庭食品。此外,用户也可根据平台提供的模板进行自我孩子成长过程的记录。用户可以通过APP的推荐模块选择更好的亲子活动,学习如何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遇到的不同方面的问题,使生活充满乐趣和挑战。同时,用户可以将自己家庭生活的内容放在社区,和自己的朋友或亲人进行分享,增加用户的小确幸。

悦成长将会是父母送给孩子最珍贵的一份礼物。

项目成员

付子旺(项目经理,产品,后端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

杜雪(前端工程师,产品,测试)

顾苏彤(前端工程师,UI设计师)

王岑(后端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测试)

管欣悦(前端工程师,UI设计师)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edu2act/project-training-2016/tree/master/project/HTML5%E4%B8%8E%E7%A7%BB%E5%8A%A8%E4%BA%92%E8%81%94%E7%BD%91%E5%BC%80%E5%8F%91/%E6%82%A6%E6%88%90%E9%95%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