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项目实训
当前位置:首页>>项目实训

2016级实训项目——基于小小猿项目的测试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10-22 11:03:28   点击次数: 0

测试简介

本次项目实训过程中分为两部分,分别为对《小小猿》App进行自动化测试、对《BugFree》网站进行性能测试。下面对这两个部分分别进行展示。

团队成员

刘琪(测试经理、测试负责人、测试工程师)

卢丹琦(测试架构师、测试工程师)

廉千慧(测试工程师)

杨斯媛(测试工程师)

沈梦琪(测试工程师)

范丽梅(测试工程师)

黄瑾然(测试工程师)

《小小猿》- 软件测试项目简介

一款“儿童编程学习App”——让8岁到13岁的孩子初步认识计算机编程,了解儿童计算机编程,锻炼儿童的逻辑思维能力,跟上现代科技的步伐。

使用java+appium进行自动化测试用例的编写,包括:页面对象模式,数据驱动模式。使用uiautomator进行自动化测试用例的编写。使用jenkins+testNG实现持续性集成。并进行压力测试。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edu2act/project-training-2016/tree/master/project/%E8%BD%AF%E4%BB%B6%E6%B5%8B%E8%AF%95/%E8%8A%B1%E6%9E%9C%E5%B1%B1%E6%B5%8B%E8%AF%95%E7%BB%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