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学生在第44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银川站)中荣获铜牌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10-21 15:35:48   点击次数: 0

10月19-20日,第44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银川站)在宁夏理工学院举行,软件学院学生荣获铜牌一项。

据悉,此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全国229所高校的398支队伍近1200名程序设计人员参赛,软件学院毛俊杰、杨尚奇、徐悦然等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经过连续5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铜牌,取得了学院在程序设计类竞赛中的最好成绩,也填补了学校近年来在该项赛事中的空白。

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誉为计算机领域的奥林匹克竞赛,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于1970年发起组织的,经过40多年发展,该竞赛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

此次大赛铜奖的获得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和精准引领,是学校和学院紧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成果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