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教师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10-08 08:37:05   点击次数: 0

9月29日下午,软件学院教师临时党支部在108会议室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并认真学习。

总支书记杨春明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充分强调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精准发力,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调查和反思问题,激发工作热情,以扎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学习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要内容,要把对青年人的培养融入到课程上、日常中,带领学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师生一起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教师做好青年人的知心人、领路人,师生一起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

教师临时党支部后续会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