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开展第九期空中校友课堂活动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10-08 16:12:05   点击次数: 0

近日,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第九期空中校友课堂成功开播。此次活动邀请了现就职于百度担任测试开发工程师的软件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游然担任主讲嘉宾。

在为时一个多小时的校友课堂活动中,共有143名在校生上线聆听讲座并参与实时互动,游然围绕《简历与面试》的讲座主题,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实习和就业过程中,从参加各类、各级面试中总结到的经验和方法,并于细处着手,从简历模板的制作、简历内容的设置、求职渠道的选择、面试流程的安排等不同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全面的打造自身的求职亮点,将核心竞争力第一时间展现出来,从而在面试中凸显优势、获得成功。同时,结合同学们提出的一些时下关心的就业问题,游然都一一作了解答。

空中校友课堂是我院优秀毕业生应邀在新媒体平台参加演讲答问的实时在线讲座活动,活动面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围绕大家较为关心的考研与就业等话题开展分享与讨论,至今已成功举行了八期,受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此项活动对启蒙学生就业意识、科学规划毕业发展以及搭建校友沟通平台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力的帮助了在校生强化学习目标,明晰职业方向,树立求职信心,为优势就业、强势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