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09-12 08:54:32   点击次数: 0

8月22日,软件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到保定市阜平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踏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以党史为载体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保存的诸多抗战时期的珍贵资料,重温历史,回顾先辈浴血奋战的历程。一张张图片展示了日军侵华时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一件件文物诉说着晋察冀军民在抗日战争与解放战争中所创下的光辉业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也切实感受到了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和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敢于牺牲的革命传统,加强自我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以先辈为楷模,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党员参观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

踏寻红色足迹  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