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项目实训成果评比展示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06-19 14:56:10   点击次数: 0

2019年6月18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6级项目实训成果评比展示会在学院C204教室如期举行,软件学院管委会主任张子龙教授、学生工作负责人闵杰、副院长单博、副院长张玉华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特邀浩鲸科技石家庄分公司技术经理田晓亮、河北电子认证有限公司部门经理管火志、质量管理部经理裴军霞、北京乐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阳等企业专家参会,与学院领导共同观摩、点评了同学们的参评项目,并为最终胜出的同学举行了颁奖仪式。

实训项目成果展示会由软件学院教学部副主任丁盟主持,百余名学院在校生到场观会学习。现场共有12个项目参加展示,包括Python与机器学习方向的《Arbi-filter》、《课堂实施签到系统》;HTML5与移动互联网开发方向的《益生活》、《营养品盘》、《悦成长》;测试方向的《基于小小猿项目的测试》;Java与大数据分析方向的《教学辅助系统》、《明心心理咨询系统》;Java与移动智能设备开发方向的《小小猿》、《ShareMate》、《小遛》、《灵跃》,每个项目均由同学们分工合作完成,并在最终展示环节中由1-2名同学以PPT的形式呈现在评委面前,展示课件完整、清晰的表达了同学们在项目设计过程中的思路设想、功能预设、实现手段和应用价值,较好的体现了同学们对专业方向技术的掌握,在每个项目展示尾声,与会领导还通过点评的方式与参评同学进行了更为深入和细致的互动。

通过对展示项目的观摩了解,企业专家们表示:同学们所展示的各自专业方向的实训项目创意新颖、思路清晰、界面美观、功能全面,在校期间达到如此水平让他们颇为惊喜,也期待今后能在专业技术交流和人才招聘领域开展更频繁和深入的合作。

经过四个小时的展示和评比,共有六组项目脱颖而出,其中姚朵、王昊、王凯、王晓双四名同学的参展作品《小遛》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500—3000元的奖金,以鼓励在今后的专业学习和项目实践中再接再厉,不断挑战自我,勇攀科技高峰。

获奖团队信息:

一等奖:

《小遛》 姚朵、王昊、王凯、王晓双

二等奖:

《教学辅助系统》 方玉珍、任玉媛、郭程媛、栾晓玥、张鼎、赵旭、何慧霞、高天禹  

《课堂实时签到系统》 刘士坤、王琚、杜羿萱、徐安、王晓意、熊毅  

三等奖:

《基于小小猿项目的测试》 刘琪、黄瑾然、杨斯媛、卢丹琦、沈梦琪、廉千慧、范丽梅  

《明心心理咨询》 张春辉、邓旸、段智兴、鲍张军、刘田会、孙明伟、魏谦强  

《悦成长》 付子旺、杜雪、王岑、管欣悦、顾苏彤、范丽梅  

软件学院管委会主任张子龙教授为一等奖队伍颁奖

软件学院举行项目实训成果评比展示会

项目小组做实训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