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05-16 11:14:55   点击次数: 0

5月12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由我院21名学生组成的7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等50多所省内外高校的267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5个小时的连续比拼,软件学子再创佳绩,取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优胜奖一项。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把此项赛事作为育人平台之一,积极鼓励学生参赛,积极选拔学生组建技术社团,全力备战和参加大赛,其中以“编程俱乐部”为代表,社团同学在课余时间自发开展算法学习和编程训练。通过为参赛队伍配备专业指导教师,对同学们开展实践技能指导、项目案例指导,邀请往届优秀获奖同学分享比赛经验、交流心得,全方位打造素质全面、技术过硬的参赛团队。自该项赛事设立以来,我院学子屡获佳绩,共获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四项,累计十四支队伍获奖。我院学生优异成绩的获得,彰显了软件学子深厚的专业实力,也是软件学院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教学模式指导下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获奖同学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