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项目实训
当前位置:首页>>项目实训

2015级实训项目——解忧杂货店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05-06 14:22:33   点击次数: 0

项目简介——《解忧杂货店》-Java与移动智能设备开发

一款“情感类问答型App”——专治不开心,度你到彼岸!

人的一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会面临各式各样的烦恼,忧虑,纠结还有各种各样的问题。然而有很多问题,我们有时候我们说不出口,有时候我们得不到答案,太多时候我们没办法感同身受,没有办法理解他人的烦恼。之前那个博主曾经写到“我踏上的每条路的名字都叫做迷路”,越弱小越坚强,同样的,越难过也越渴望阳光。而我们解忧杂货店想做的,正是给群迷路的人一些温暖,一些开导,一些鼓励。

一块“心灵小憩的净土”,一处“思绪放飞的港湾”,一个“烦恼消失的地方”。

项目地址

Github:https://github.com/nieliangpeng/Worry-Grocery-Shop-APP

项目成员

豆刚(项目经理、UI设计师、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闫家成(市场总监、UI设计师、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聂良鹏(技术总监、UI设计师、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王明(技术总监、UI设计师、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卓增媚(产品经理、UI设计师、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杨晓宇(质量专家、UI设计师、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