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项目实训
当前位置:首页>>项目实训

2015级实训项目——篮球吧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05-06 14:16:41   点击次数: 0

项目简介——《篮球吧》-Java与移动智能设备开发

篮球吧APP提供线上约球、线下打球、实时篮球咨询、NBA赛事直播、CBA赛事直播、著名球星动态、交流社区、篮球设备零售等功能,并依据APP的特点与线下高校合作。用户可在APP开辟自己的空间,通过个人主页分享自己的赛事直播赚取观看用户的赏金,分享打球心得,结交大量热爱篮球运动的朋友;各大高校也可利用此网站开展基于校园篮球赛事等活动,以达到大学生活跃开展篮球健身的目的。给你一个NBA梦。

项目地址

Github:https://github.com/AOPG

项目成员

刘壑川(项目经理,产品,DBA,客户端代码开发,服务器代码开发)

李华伟(项目经理,产品)

王伟健(产品,架构师,UI设计,客户端代码开发,服务器代码开发)

王攀(产品,DBA,客户端代码开发,服务器代码开发)

张瑶(UI设计,客户端代码开发)

陈燕博(UI设计,客户端代码开发)

刘薇(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