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云淮杯”程序设计竞赛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05-05 14:37:54   点击次数: 0

近日,由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举办的“云淮杯”程序设计竞赛圆满落下帷幕。大赛共有213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中不仅有河北师范大学本校队伍,还吸引了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地质大学和河北师范大学附属民族学院几所高校的队伍一同参赛。

本次大赛是由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主办,软件学院编程俱乐部承办,河北云淮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一项面向全校的学科型竞赛,旨在通过竞赛提高大学生程序设计创新能力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优秀的计算机人才,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引领并促进程序设计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的目的。

大赛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河北师范大学的“模拟只会猜题意”队和“计算几何瞎暴力”队分获冠亚军,石家庄铁道大学的“RNG”队获得季军,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闵杰为获奖队伍颁奖。

近年来,软件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举办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和支持学院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编程俱乐部”为代表,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以及比赛,不断激发学生对专业知识和算法知识的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技能学习与实践氛围,培养素质全面、技术过硬的互联网人才。

软件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闵杰为获胜队伍颁奖

大赛竞技现场

比赛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