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04-26 08:44:51   点击次数: 0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落下帷幕。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代表队同学经过三个小时的奋战,最终取得了“华山论剑”组省团体二等奖、省高校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西北、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7个赛区,来自全国29个省级行政区的231所高校组成的629支队伍共6282位参赛学生同场竞技,展开激烈角逐。比赛中,每支参赛队的所有队员均需独立解答“基础级”“进阶级”和“登顶级”题目,赛制安排和题目设置无论是对参赛队员个人技能水平还是对团队的整体实力都是极大的挑战,我院学子在比赛中沉着应对、稳定发挥,表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竞技风采。

参赛队员及指导教师:

指导教师:丁盟

参赛队员:

2016级:李胜鹏、杨子旭

2017级:毛俊杰、范天祚、张晨旭

2018级:杨尚奇、李硕、蔡孟婷、孟德琳、杨雯皓

我院参赛代表队

大赛现场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