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毕业生招聘会暨实习双选会圆满落幕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04-22 15:28:50   点击次数: 0

为促进软件学院2019届毕业生充分就业,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实习岗位,4月19日,我院毕业生招聘会暨实习双选会在软件学院一楼大厅举行。

本次双选会邀请到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寻宝天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北森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Encompass中国研发中心、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京津冀知名用人单位参会,并提供了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产品经理、实施工程师等200余个对口岗位,招聘地域涵盖北京、石家庄、武汉、南京、吉林等多个城市。

在企业宣讲环节,百余名同学座无虚席,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通过对企业业务、单位规模、资质实力、福利待遇、实习成长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向参会的同学们展示了企业全貌,以供大家结合技术水平来加以衡量和选择适合自身的岗位。

在投递简历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同学针对感兴趣的问题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沟通,用人单位认真耐心地给予解答。学院相关领导莅临双选会现场给求职的学生进行指导和建议,并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在交流中,有技术经理表示,软件学院的学生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较强,渴望招募到更多合适的人才。

前期通过我院组织的一对一简历诊断活动,极大提升了学生求职的竞争力。通过联系校友开展的名企内部推荐活动,已有14人获得京东、百度、滴滴、金山云、好未来实习资格。通过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已有17人获得亚信科技实习资格。通过系列招聘活动,目前已有百余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实习、就业意向,之后将陆续进入企业实习就业。

企业宣讲

人才双选

笔试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