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Encompass中国研发中心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04-22 14:20:30   点击次数: 0

一、公司介绍

Encompass中国研发中心创办于2001年,地址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市,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Encompass主要提供基于云平台的系统,服务于酒水、食品、饮料分销行业,构建了业界第一个“一站式”系统,将路线规划、仓库智能管理和控制、报表制作、送货车辆跟踪和电子数据传输系统合而为一,并开发了iPhone和安卓应用来支持销售、库存管理和智能语音拣货功能。 近两年我们又启动了智能仓库平台的建设,开始涉足智能硬件制造与生产,云计算平台的搭建,以及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研究与应用。

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已经成立菲律宾分公司及银川分公司,也期待广大英才踊跃加入。

官网:https://www.encompass8.cn/

二、招聘岗位

机器学习、前端开发、.net开发、硬件开发。同时所有岗位招收19届毕业生。

三、实习津贴

3-4K/月

四、工作地点

石家庄

五、简历接收邮箱

jingkun@encompass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