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广州亿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04-22 11:10:48   点击次数: 0

一、公司介绍

广州亿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亿宏信息)成立于2007年,是“科大讯飞”集团下专业从事金融科技的公司,致力于金融IT领域的科技创新,依托科大讯飞在人机智能、语音大数据、生物识别技术、智能客户、智慧城市等方面的技术积累及行业资源,向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手机支付、互联网支付、信用支付、互联网专业化收单等各类金融服务。并依据自身在电信行业的资深经验,以及对中国银联支付体系的深刻理解,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与产品。

公司主要业务提供基于二维码、NFC、声纹、人脸识别、云POS等创新技术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其中,在二维码安全技术上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内唯一一家与中国银联签订二维码战略合作协议的移动互联网支付公司。

公司总部设立在广州,在北京、石家庄、长沙等地设立分部,更好服务于广大公司客户。公司目前超过60人,90%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注册于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河软件园区,是科技园的乳化的高科技术企业。

二、招聘岗位

Java开发岗位职责:

1. 完成软件系统代码的实现,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

2. 分析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3. 协助测试工程师制定测试计划,定位发现并修改问题

4. 对运营阶段产生的需求和问题快速响应

任职要求:

1. 良好的面向对象编程思想,熟悉常用设计模式

2. 熟练掌握spring、mybatis等主要技术框架的设计思想和实现方式,能独立开发模块

3. 熟悉分布式、多线程等高性能架构相关开发技术

4. 熟练掌握MySQL等常用数据库,熟悉SQL语句,熟悉数据库优化

5. 熟悉Linux基本运维,维护Tomcat应用服务器和mysql数据库服务器

6. 学习能力强,拥有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

7. 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

8. 具有很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攻关疑难问题的强烈兴趣

招聘人数:3

实习待遇:月薪1500元(具体面议)、缴纳意外伤害保险

产品助理岗位职责:

1. 结合公司产品方向,协助完成产品功能的规划、设计等工作

2. 参与制定产品需求计划,进行可行性分析,撰写需求说明书,负责需求的跟踪和控制。

3. 参与网站、APP 布局设计,利用原型工具完成高效可用的交互型。

4. 与技术团队紧密配合,快速高效推动研发、运营及推广,监控产品设计至测试发布的过程。

5. 配合其他部门制定产品运营规划,推动和控制项目进度。

招聘人数:2

实习待遇:月薪1500元(具体面议)、缴纳意外伤害保险

运营助理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产品的运营工作,对所负责的运营产品进行日常、维护及数据跟踪,较强数据分析能力,总结运营效果

2. 工作细心,有责任感,按时完成业务报表、结算、发票等工作;

3. 与产品、技术部门对接,结合运营实际,对产品提出改进意见;

4. 富有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主动、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和培训能力;

招聘人数:2

实习待遇:月薪1500元(具体面议)、缴纳意外伤害保险

三、简历投递邮箱

zhangguoxing@payl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