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河北冀联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04-22 13:58:15   点击次数: 0

一、公司介绍

公司始创于2001年,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中国文化为基础,以服务流程化为管理理念,通过应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对传统人力资源服务业的管理、产品、业态和发展模式进行全方位改造提升,再造重组服务流程,并以“冀联工作链”为工具,按照“咨询+平台+外包”的方式,按行业制定出可复制的标准化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目前服务客户超 30 万人。服务的主要内容是:人力资源信息管理平台搭建、人力资源软件技术开发与推广、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方案设计、劳务派遣、灵活就业服务及社会保险代收代缴、培训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

二、招聘岗位

.net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Java工程师

三、实习待遇

2-3K/月

四、简历接收邮箱

14202076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