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北京大唐神州科技有限公司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04-22 11:20:28   点击次数: 0

一、公司介绍

大唐神州注册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信息产业部认定的“双软企业”,拥有CMMI3、ISO9000、ISO20000、ISO27001等专业IT资质,曾获得北京市丰台区中小企业创新基金支持,属于创新型专业软件技术开发公司。企业目标是发展成为一家专注于企业信息化互联网+SAAS云应用平台技术公司。公司技术重点方向是企业级云计算应用平台和金融大数据BI(商业智能),目前行业应用重点方向是金融信息数据类业务应用,重点布局在金融大数据应用和云应用平台软件产品开发与实施。我公司非业界那些人力外包公司,系具有核心竞争力、技术领先的专业软件公司!

二、招聘岗位

金融大数据开发(银行业商业智能BI、金融大数据开发等)、软件产品研发(Java、前端等)、软件技术实施(云应用平台实施及技术维护)

三、待遇

4K-8K/月

四、地点

北京

五、简历接收邮箱

hr@5irepo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