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北京琥珀创想科技有限公司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04-22 14:17:18   点击次数: 0

一、公司介绍

北京琥珀创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公司创始人汤城、宋锐是全球第一代Android开发者,并且也是国内最早的移动应用出海开拓者,过去曾经作为联合创始人参与过亿级海外产品矩阵的搭建。

琥珀天气APP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天气产品,在2015年底获得Google Play Top Developer称号,同时在2015/2016年成为Google Play年度最佳应用之一,并且多次被Google Play全球推荐。2017年琥珀天气作为国内仅有的几款优秀APP的代表,获得了在Google I/O大会keynote上的上墙应用机会 ,成为Google官方推荐的全世界的安卓应用范例。琥珀系列产品已经拥有数百万日活跃用户,并且仍然处于高速的增长当中,每天的激活新增用户数十万。

我们的愿景是服务于20亿全球用户,成为一个2B(Billion)公司!这条路一定很精彩也充满艰难险阻,我们需要独特的你加入同行!

二、招聘岗位

测试开发实习生

职位诱惑:

免费午晚餐,免费健身房,大牛指导

【岗位要求】:

有一定计算机基础,熟悉Android手机系统应用,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主要负责Android端应用测试,撰写测试相关文档;

参与执行其他各类型测试及相关工作,及时反馈并跟踪测试中的问题;

态度认真,有较强沟通能力,责任心,工作主动性,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意识。

每周至少有四个工作日的实习时间,可实习三个月以上的同学优先考虑。

【福利】:

1. 活力夹心饼干:薪资150元/天,工作日午饭、晚饭管饱!

2. 大牛带,团队有爱逗比,免费健身房,练出“人鱼线”和“马甲线”指日可待~此外,大佬亲自教学游泳,了解一下。

Android开发实习生

职位诱惑:

丰盛午餐和晚餐 牛人指导

【岗位要求】

* 扎实的Java编程基础

* 熟悉Android开发,有实际项目经验者优先

* 熟悉HTML5开发优先

* 对技术有强烈的兴趣和热情,喜欢解决各种问题

* 良好的沟通能力

* 每周至少有4个工作日的实习时间

* 大三在校同学优先

【工作内容】

* 参与琥珀天气产品的开发和维护

【职位亮点】

* 良好的办公环境

* 丰盛的午餐:阿姨每天为我们精心准备的营养午餐晚餐和下午水果

* 良好的技术氛围:全球第一批Android开发人员坐镇,每周有内部分享活动

* 挑战性的工作:参与线上项目的研发,你的代码会经过千万用户的考验

* 转正的机会:我们会给表现优异的实习生提供有竞争力的Offer

后端开发实习生

职位诱惑:

免费午晚餐,免费健身房,大牛指导

【岗位要求】

* 实习期(实际工作时间)至少6个月以上;

* 专科学历以上(985,211优先);  

* 对技术有强烈的兴趣和热情,喜欢解决各种问题;

* 良好的沟通能力;

* 有编程基础,熟悉一门编程语言。

【工作内容】

* 营收系统和运营系统的工具开发与维护;

* 分布式爬虫系统开发与维护;

* 核心接口等文档整理;

* 高可用系统运维与构建;

* 数据分析和处理及业务功能开发;

【职位亮点】

* 良好的办公环境

* 免费工作午晚餐

* 良好的技术氛围:PHP大神坐镇,每周有内部技术分享活动

* 挑战性的工作:有机会接触高并发和高可用系统架构

三、简历接收邮箱

xushuang@amberweath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