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学子在第十届“蓝桥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04-01 10:53:11   点击次数: 0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圆满落下帷幕。软件学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以扎实的专业素质喜获24项个人奖项,其中,2016级梁启文、2017级李建涛、杜浩裕、2018级乔晓灿、杨尚奇、徐悦然、刘金帅、安锦阳8名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2017级张引硕、张晨旭、2018级杨泽宇、蔡孟婷、杜世龙、陈雨晴、杨雯皓、李硕、苏丁怡、武仪人等10名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2016级张正扬、2017级裴雨萌、籍家荣、2018级孟德琳、韦俊豪、程鹏燕6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我院近年来积极选拔学生组建技术社团,全力备战和参加大赛,其中以“编程俱乐部”为代表,社团同学在课余时间自发开展算法学习和编程训练,学院选派有大赛指导经验的老师对同学们开展实践技能指导、项目案例指导,邀请往届优秀获奖同学分享比赛经验、交流心得,全方位打造素质全面、技术过硬的参赛团队。我院学子在“蓝桥杯”、“中国软件杯”等专业竞赛中与全国1200余所高校的参赛选手同场竞技,表现出了不俗的专业实力和竞技水平,并多次获得荣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