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博雅讲堂:Using Idiomatic Expressions in English 美国成语趣谈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03-25 08:24:50   点击次数: 0

讲座题目:UsingIdiomatic Expressions in English  美国成语趣谈

主讲人:LUKE讲师

主讲人简介:毕业于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在职攻读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教育与学习专业硕士。雅思、托福专业教师,主讲课程包括雅思写作与口语、英语听说、美式英语口语等。

LUKE老师现为软件学院2017级英语口语主讲教师。

讲座内容简介:介绍“At the drop of a hat”“Hit the nail on the head”等10则美国口语常用成语,讲解正确用法。

讲座时间:2019年3月28日14:00—15:30

讲座地点:公共教学楼A座104室

软件学院英语口语班项目简介

软件学院学生有机会于大二第二学期申请参加英语口语班项目(免费、外教小班教学)。申请要求:学生收到学院发布的报名通知后在辅导员处提交报名申请,每班8个名额,学院依据报名同学的英语4、6级成绩及综合测评成绩选出英语班成员。A班(1—4班)B班(5—8班)参加大二第二学期、大三第一学期的外教英语课程学习,课程结束后英语班成员可参加学院组织的英语口语大赛,获取一、二、三等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