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2016级八位同学赴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交流学习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02-25 14:59:30   点击次数: 0

为加强国际化软件专业人才的培养,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的帮助下积极推进与国际优秀大学的交换(流)生项目。

20191月,软件学院2016级孙亦璇、陈梦萱、贾欣蕊、刘倩倩、徐安、赵家瑶、闫博文、朱泓宇八位同学以优异的专业成绩申请获得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交换留学录取通知书。20192月顺利抵达马来亚大学,开始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学习的课程包括人机交互、线性代数、人工智能基础、数据科学简介等软件工程专业课程。

为确保同学们出国的各项学习、生活事宜顺利,学院对2016级出国交换学习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出发前,软件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喜为同学们开设了思想与安全教育讲座,从政治思想、学习态度、人身安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和嘱托,辅导员闵杰和孙伟彦两位老师也结合自身的经验对同学们可能会遇到的人际交往、心理问题等进行了针对性的引导。

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简介:

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最负盛名、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学校成立于1905年,坐落在首都吉隆坡。马来亚大学是一所文科、理科和医学兼有的综合类大学,也是马来西亚教学和科研实力最为雄厚的大学,2019年全球大学QS排名89位。自2014年以来,我院已派出三届学生赴该校软件工程专业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