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赴北京开展就业市场调研与拓展活动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01-14 15:31:26   点击次数: 0

为了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了解毕业生的发展状况,加深校友联络, 1月10日—11日,我院组织相关教师赴北京开展就业市场调研活动。

作为长期合作伙伴,我院受到浩鲸云计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盛情邀请,出席了2018年度企业年会,见证了浩鲸科技在2018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我校学生在浩鲸的良好发展。软件学院在该公司实习就业的2014、2015级共八位学生。其中2014级党超因优秀的工作表现,经部门推荐,受到企业表彰,获得“优秀新员工”荣誉称号。在与企业交流中,部门经理与人力资源均对15级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赏。

在小船出海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调研时,企业校园招聘负责人郭艳介绍了作业帮的产品业务、岗位需求、校招流程等重要信息;副院长张玉华从软件学院办学特色、生源情况、专业设置、就业结构等进行了阐述,并就2019届春季招聘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我院2012级李伟杰、2014级唐海川学生在此工作,郭艳老师表示两位同学在工作中技术过硬,是公司发展的骨干人才。唐海川同学获得作业帮“2018年度最佳新人奖”荣誉称号。

赴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拜访调研时,在校招负责人栾凯老师的热情接待下,我院一行参观了企业自由开放的办公环境,了解了实习生招聘常态机制与校招内推机制,并积极听取了企业对我院入职学生的评价,2015级杨子强因优秀的实习表现,现已获得转正职位。我院将通过内部推荐等渠道向该公司输送更多的技术人才。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不仅了解了我院毕业生良好的职业发展现状,还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拓宽了渠道,奠定了基础。

我院受邀参加浩鲸科技年会

我院毕业生党超荣获浩鲸科技优秀员工荣誉称号

赴作业帮开展就业调研


与keep校招负责人进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