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第三届IT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01-07 16:11:24   点击次数: 0

历经一个月的精心筹备,由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与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联合主办的软件学院第三届IT英语口语大赛于2019年1月3日14:00在软件学院C306教室隆重拉开序幕,经过初赛,最终有15名选手参赛晋级决赛。本次大赛特邀软件学院2016级英语口语课美籍外教Luke、Amir、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孙武、薛斌、软件学院副院长赵书良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以IT为主题,关键词包括5G3DVRARDriverlessSmart home等,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4分钟自选IT主题演讲;第二环节为评委与选手互动问答,选手演讲之后评委根据演讲内容,提出问题,选手们在规定的1分钟内回答,以考验选手的口语交流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15名选手经过演讲和问答等环节,充分展现出英语口语能力与IT专业知识水平,最终徐安、季新婵、祁虹蕾、陈梦萱、成琼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陈若繁、谢江帆、王梦真、徐俊美、丁路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段智兴、赵家瑶、杨凯静、贾欣蕊、田圆方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丁路同学在抖音视频“我的软件学院第三届IT英语口语大赛Keyword”环节中以1735票荣获最具人气奖。

赛后,Luke老师为本次大赛做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同学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孙武老师从英语学习的国际化视野以及英语演讲的逻辑特点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指导和建议。赵书良副院长对同学们在大赛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学习中要精益求精、不断努力,为成为最优秀的软件工程师奠定坚实基础。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最具人气奖

大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