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举办“逐梦橙白•燃动青春”2019元旦晚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12-29 15:27:45   点击次数: 0

12月28日晚7点,由软件学院学生会和艺术团主办的2019年元旦晚会在红馆二楼隆重举行。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张超、副书记冯斐然、辅导员吕晓峰、各班新生班主任及2018级全体同学共计5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本次晚会以“逐梦橙白•燃动青春”为主题,分为“唱响青春芳华”、“舞动橙白梦想”、“聆听千禧之音”三个篇章,以丰富多样、异彩纷呈的节目掀起一阵又一阵高潮。开场曲《入阵曲》用激情敲出了软件学子的时代强音;舞蹈串烧将传统与现代结合,将软件学院沉稳又不失活泼的学子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把晚会推向高潮;小品《减压俱乐部》以诙谐幽默的情节为大学生缓解压力提供了新的方式;一曲乐器合奏《权御天下》让观众体会到了东方古典乐器的风韵,富有张力地表达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民众自豪和国家自信;原创音乐剧《太想爱你》以校园贷为背景,将学生时代的亲情、友情与爱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晚会伴随着辅导员冯斐然、吕晓峰老师的朗诵《相信未来》走向尾声,两位老师带着对过去的回忆和对未来的畅想,诉说着对每一位学生的殷切期盼。晚会穿插着游戏、视频以及各位老师的新年祝福,在同学们接连不断的欢笑与掌声中,软件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不仅传递了新年祝福,更彰显了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同时也为软院人提供了展示个人魅力的舞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元旦晚会

小品《减压俱乐部》

歌曲串烧

民乐合奏《权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