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入党第一课活动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12-24 09:18:11   点击次数: 0

12月21日晚,软件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入党第一课教育活动。机关党委书记于化龙、软件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喜、各年级辅导员和32名新发展的党员、部分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中开始,首先宣读了参加宣誓的新发展党员名单。随后,在领誓人付子旺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铿锵誓词,展现了新发展党员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新党员代表刘琪同志代表宣誓同学发言,她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和使命,今后要在行动上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参会教师为新党员佩戴党徽。一颗颗闪闪发光的党徽,也代表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使命和荣耀,激励新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特邀嘉宾于化龙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为题为新党员及参会同学上入党第一课,他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途径和要求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指出理想信念是保持党执政的根基,是青年人精神上的“钙”;是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实现中国梦的保证。于化龙向新发展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学党史、重实践,锤炼党性修养。三要树牢自信、自强和自律意识,做合格党员。

王喜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向全体新党员提出要求。他希望同志们不断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个人理想的同时,为祖国为社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预备党员宣誓

机关党委书记于化龙讲话

王喜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