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印度尼西亚Maranatha Christian University校长团到访我院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12-07 14:49:46   点击次数: 0

2018年12月6日下午,印度尼西亚Maranatha Christian University校长Armein Z.R.Langi博士和孔子学院外方院长陈丽雅女士一行在河北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许倩老师的陪同下到访我院,软件学院副书记王喜、副院长单博、国际教育部主任董春利以及人工智能方向教研室王琪等老师接待了印尼访问团一行。软件学院2016级谢江帆、徐安两名同学作为国际项目助理全程担任中英文翻译工作。

会见伊始,软件学院副书记王喜致欢迎辞,对印尼高校到我校、我院交流工作、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为培养更优秀的互联网人才携手共进。副院长单博就软件学院的教育教学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人工智能教研室负责人王琪带领其团队教师进行了人工智能AI研发项目《光学字符识别》、《街景文字检测与识别》的介绍,演示了人工智能技术在当前多个领域的应用。

Armein Z.R.Langi校长简述了印方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该校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承接当地旅游、金融等软件开发领域的实力和成果,并指出:中国互联网发展的水平和速度举世瞩目,京东、华为等大批中国互联网名企在印尼均开设有分公司,希望Maranatha Christian University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与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能够在师生互访、项目合作、专业共建等方面实现深度的交流合作,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双方合影留念

来访嘉宾与项目组教师合影

来访嘉宾与学生助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