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开展“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12-07 09:58:58   点击次数: 0

12月6日,软件学院在公教楼B座109教室举办“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邀请神玥软件技术专家为学生讲授行业发展前景及职业规划,学院师生300余人聆听了本次分享。

首先神玥学院高级讲师刘江结合数年的企业管理经验,从宏观角度讲解了软件行业的现状、就业前景、薪资待遇等问题,并介绍了如何利用“SWOT”分析法进行自我定位及企业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情况。接着神玥科技研究院研究员李号号结合个人从业经历,从微观角度介绍了基础学科在求职及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针对目前学院17级学生正在进行方向选择的需求,李老师又从企业角度为同学们讲解了各专业方向的区别与各岗位所需的知识技能。最后软件学院副院长张玉华、教学副主任丁盟为讲座嘉宾颁发“企业导师”聘书。

软件学院启动“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是深化校企合作发展的新思路,是进一步拓展学生行业视野、了解企业需求的新举措。学院将在2019年邀请更多的企业精英走进校园。

神玥学院高级讲师刘江做讲座

神玥科技研究院研究员李号号分享经验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