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英国提赛德大学计算机学科课程分析讲座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11-05 15:44:49   点击次数: 0

2018年11月2日下午,英国提赛德大学计算机媒体与艺术学院副院长Gordon Mardshall博士在提赛德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侯亮的陪同下访问我院,并为我院学生进行了一场题为《英国提赛德大学计算机学科课程分析》的讲座。

讲座在软件学院302教室举行,同学们慕名而来,讲座开始前半小时,教室已座无虚席。Gordon Mardshall博士在英国提赛德大学主要负责数学、信息安全和网络犯罪、计算机和移动技术以及网络架构等课程的教学与管理工作。在讲座过程中,Gordon博士和担任翻译的侯亮老师配合默契、语言幽默、案例丰富,充分结合了中英两国计算机专业高等教育的差异对比来讲解,讲座全程同学们认真聆听,与老师积极互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对提赛德大学计算机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培养方式有了详细的了解。听完讲座之后,对比国外计算机专业的学习情况,同学们也拓展了视野,在思考自己今后如何有效学习上有了新的思路。同时,有意参加两校交流学习合作项目,准备大四赴提赛德大学留学的同学也进一步明晰的自己的诉求,为接下来做好出国留学规划打下了基础。

提赛德大学交流生项目简介:英国提赛德大学建校于1929年,1992年正式升级为综合性大学,是一所拥有80余年悠久教育历史的英国公立大学,坐落于美丽的英格兰米德尔斯堡市。提赛德大学计算机媒体和艺术学院拥有全英最先进的动画制作与计算机游戏设备,多媒体中心拥有专业标准的演播室。学院下设六大类学科:动漫、游戏,计算机,网络和多媒体。我院于2017年开始与提赛德大学计算机媒体和艺术学院合作3+1交流生项目。

我院举行英国提赛德大学计算机学科课程分析讲座

现场互动 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