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赴企业拜访考察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11-01 09:48:38   点击次数: 0

10月31日下午,软件学院副院长张玉华一行赴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解公司业务情况,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就业办老师、18级辅导员和教学老师随行。

软件学院一行受到神玥公司管理层的热情接待,实地参观了企业办公场地和发展历程展厅,听取了总经理罗俊对公司业务产品和人才需求的详细介绍。副院长张玉华从生源结构、专业设置、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软件学院基本情况,并就人才培养与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互相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双方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就业指导、技术交流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玥软件”, 证券代码:833534)坐落于石家庄市西山脚下鹿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其中住房金融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是河北省最具规模的大型软件企业之一。目前有700多名员工,其中研发及技术人员占80%,多为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财务及计算机专业人员。

副院长张玉华与神玥总经理罗俊交流

校企合作座谈

展示公司产品

软件学院赴神玥软件拜访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