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Maire Gallen女士一行访问我院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10-25 11:09:41   点击次数: 0

2018年10月24日下午,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国际处主任Maire Gallen女士、中国项目主任梁建梅女士一行到访我院。软件学院副书记王喜、副院长单博、国际教育合作部董春利老师与Maire Gallen女士一行就国际交流项目进行了洽谈。

软件学院副书记王喜与爱尔兰唐道克理工学院国际处主任Maire Gallen女士将各自学院教学与管理领域的优势特色分别作了介绍展示,双方围绕多媒体网站开发、游戏开发等计算机专业人才国际化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为今后双方教授互访、学生留学合作等项目提供了可行方案。

【链接】唐道克理工学院介绍:唐道克理工学院(Dundal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由爱尔兰政府批准并出资筹建的一所公立高等学府,坐落于爱尔兰共和国东北部现代化工业城市唐道克,距离首都都柏林仅50分钟路程,以高素质的教学员工、宽阔简约的校园及高水平的教学质量、优秀的奖学金项目而闻名于爱尔兰乃至全球教育界。

目前大学拥有在校生五千余名,为学生提供多层次的本科课程、硕士课程、博士课程,并设有大学预科课程,颁发学位证书全球范围内认可。在商业、计算机、工程学、自然科学、人文科学和工程学方面享有极高的声誉。